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共话家乡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9/30 10:59:28         访问次数:565

9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共话家乡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扬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党支部吸收赖汝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赖汝戟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支委会对赖汝戟同志的政审情况进行了通报;入党介绍人与参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次对赖汝戟同志在发展期间的实际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赖汝戟同志平时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休养,认真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表决并同意吸收赖汝戟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罗扬向赖汝戟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务实严谨的作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吴江山同志作为少数民族党员代表,向同志们生动地介绍了苗族同胞独特又神秘的风俗,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少数民族地区的同胞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支部党员徐亚沙与靳长峰也分别介绍自己家乡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

支部书记罗扬指出,贵州是一个多民族的省份,我们支部的党员来自五湖四海,希望大家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共同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做新时代赶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联合兰家堡社区党总支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红花岗区十二小学开展免费窝沟封闭项目